成人学历教育


关于领取20216月申请的本科毕业证书通知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27日 发布单位:  社区教育学院

  20216月申请本科毕业的沟通班学生,若未交齐本科相关费用的,请到罗定职院收费室交齐费用,即日起至20211120日(工作日:9:00-11:30  15:00-17:30之间到罗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中心(行政楼一楼)领取本科毕业证书及相关材料,若不按时领取,导致证书丢失的后果自负。毕业名单请查看附件220216月毕业生名单、毕业生去向情况表;由委托人代领的需上交一份委托书(双方亲笔署名日期)和双方的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领取毕业证书时需要填写附件2的表格,委托他人代领的请提前准备相关资料。委托书模板见附件1:毕业证书代领委托书(委托书需要手写签名)。
     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回校领取本科毕业证的学生需出示“粤康码”且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14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旅居史)。如有14天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粤康码为红码和黄码的学生请委托他人代领。
PS:申请学士学位的同学务必于118前领取本科毕业证上传学位申请系统,否则导致学位申请审核不通过的后果自负。

附件1:毕业证书代领委托书(样板).doc

附件2:2021年6月毕业生名单、毕业生去向情况表.xls

                             社区教育学院继续教育中心                              202110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