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关于领取20226月申请的本科毕业证书通知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15日 发布单位:  社区教育学院

   

       20226月申请本科毕业的沟通班学生,请于20221115日至20221120日(工作日:9:00-11:00  15:00-17:00之间凭本人身份证到罗定职业技术学院正门领取本科毕业证书及相关材料;若未交齐本科相关费用的,请到罗定职业技术学院收费室交清费用后再领取。因疫情原因未能返校领取的学生可以委托他人代领毕业证书及相关资料,委托他人代领的需要办理委托手续,委托手续包含一份双方亲笔手写署名日期的委托书(委托书模板见附件1)和双方的身份证复印件(含正反面)。

学信网补传照片的学生毕业证领取时间另行通知,具体请查看附件3名单;毕业名单请查看附件220226月毕业生名单、毕业生去向情况表;领取毕业证书时需要填写附件2的表格,委托他人代领的请提前准备相关资料。

应疫情防控要求:回校领取本科毕业证的学生需出示24小时核酸证明,“粤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14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旅居史)。如有14天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粤康码为红码和黄码的学生请委托他人代领。

咨询电话:0766-3782446
附件1:毕业证书代领委托书(样板)

附件2:2022年6月毕业生名单、毕业生去向情况表

附件3:因学信网缺照片而暂缓领取毕业证的名单

详情请查看附件:关于领取2022年6月申请的本科毕业证书通知、委托书样板.zip

社区教育学院继续教育中心

  202211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