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能培训与鉴定


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19日 发布单位:  社区教育学院

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考试日期为12月10日。现开始接受报名,报名方法如下:

一、报考资格

根据广东省考试院文件要求,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接受全日制在校生报名;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获得425分(含425分)以上的考生才能报考大学英语六级;不接受非本校全日制在校生报考。

二、报名日期

2022年9月23日10:30-9月30日17:00

三、报名方式

登录网址:http://cet-bm.neea.edu.cn/,自行报名

四、收费标准

根据《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关于调整我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收费标准的复函》(粤价函[2013]13号),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报考费标准为每人每次36元。

五、报考流程

1、本次报考有多个步骤,各步骤有严格的时间限制,严格按照官网报名流程进行报名;

2、务必在各步骤截止时间之前完成相应的工作,否则将失去考试资格

3、请根据个人实际情况,慎重决定是否报考,一经报考缴费,一律不退报考费。

六、报名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请及时咨询考试培训中心,联系电话:3782949

社区教育学院

2022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