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云浮市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现代物流服务项目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03日 发布单位:  社区教育学院

11月20日,云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罗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云浮市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现代物流服务项目,在我校第一教学楼现代物流实训室成功举行。此次赛项在社区教育学院和经济管理系的精心准备和热情服务中,全市共25名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状态、严谨的态度投入赛事,裁判和工作人员严格监督赛项进程,公正评分,赛事顺利开展取得圆满成功。在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的所有赛项中,我校获得一等奖2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2名。我校荣获“云浮技能人才工程金牌培育单位”和“优秀承办单位”。

我校将继续以本届技能大赛为契机,围绕云浮市五大产业集群(石材、生物医药、金属智造、现代物流和信息技术应用创新等产业集群)和“粤菜师傅”“广东技工”“南粤家政”三项工程,不断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加大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的力度,提升职业技能培训质量,开创职业技能竞赛工作新局面,提高办学水平和社会声誉,进一步为服务乡村振兴和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技能人才保障。

社区教育学院

2021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