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学历教育


学校连续5年被评华南师范大学自考相沟通优秀教学点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12日 发布单位:  社区教育学院

2020年底,华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省内76个自学考试相沟通(第二学历)合作教学点开展年度考核评估,罗定职业技术学院教学点管理规范,成绩突出,2016、2017、2018、2019年后,连续第5次被评定“优秀”等级;社区教育学院陈燕榕老师因精通业务,爱岗敬业,始终以服务自考师生为中心,表现优异,被华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评为“2020年度自学考试相沟通先进管理工作者”荣誉称号。

在职业教育发展的新形势下,社区教育学院在学校领导的正确领导和各部门的鼎力支持下,始终践行终身学习理念,全心全意为在校学生与社会人员提升学历提供优质平台与服务。自2008年与华南师范大学联合开办本科自学考试相沟通班12年以来,累计服务自考学生9000多人。今后,社区教育学院将再接再厉,精细管理,优质服务,争先创优,在地区构建终身教育体系、建设学习型社会中,贡献更大力量。

(文:翦凝芳;审核:陈火荣 钟灿权;批准:陈源)

社区教育学院

2021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