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罗定市教育局巡查我校周边教育培训机构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19日 发布单位:  社区教育学院

为了保障在校大学生的身心及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14日,罗定市教育局检查督查组一行6人,对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周边教育培训机构的办学资质、疫情防控、安全管理等相关情况开展巡查,加强对校外教育培训机构的管理。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协同巡查。

罗定市教育局检查督查组实地查看了校外教育培训机构的办学环境,通过查阅有关资料,了解办学情况,发现部分培训机构涉嫌无照(营业执照)经营、超经营范围、虚假宣传以及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等问题。根据教育部门属地管理的规定,罗定市教育局检查督查组当场向校外教育培训机构的负责人提出了相关整改建议,并责令限期整改,要求有关培训机构及时到罗定市教育局做好备案,规范经营,认真按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管理工作。

罗定市教育局检查督查组表示,今后将继续协同罗定市相关职能部门,持续加强对学校校园周边环境的日常监管,加大对学校周边教育培训机构巡查检查的力度;对违规经营的校外培训机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姑息,为罗定市各级各类学校不断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保障正常的教学秩序,维护校园稳定和社会稳定。

社区教育学院 

2022年10月17日
图:谭玉桥  文:翦凝芳 审核:钟灿权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