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能培训与鉴定


关于2022年下半年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B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19日 发布单位:  社区教育学院

本学期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B级)考试的日期为1211日,考试时间为120分钟。现在开始接受报名,报名方法如下:

一、报考科目:

大学英语应用能力AB级考试只能报考其中一个科目(同时报AB级,系统只会默认为A级)。

二、收费标准:

根据云价教5号文件要求,大学英语应用能力AB级考试的收费标准为16/人。

三、报名缴费日期:20229198:0092717:00

四、具体流程:

1、请各班学习委员通知到每位考生,自行录入个人信息,不要请他人代录,否则一旦信息录错,导致后果由考生负责;

2、自行关注微信公众号:罗定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进行报名;如遇到问题请到考试培训中心咨询。

3、缴费(上传了相片的同学才能缴费)。

五、报名联系电话:07663782949

另外,上学期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B级)考试成绩,可在微信公众号(kszxbmcx)中的“常用查询”中进行查询,输入本人的身份证号码进行查询。

社区教育学院

2022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