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学历教育


关于2023年4月本科自考沟通班统考报考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20日 发布单位:  社区教育学院

各级本科自考沟通班的同学:

   参加2023年4月统考的同学,请务必在3月2日14:00至3月5日17:00期间,登陆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https://www.eeagd.edu.cn/selfec/报考。考生在确认报考课程前,须认真核对报考课程是否正确,一经考生确认,不得增加、删减、更改,确认报考后所交报考费一旦网上缴纳,不予退还。考生报考前须先完成手机绑定,确认报考课程是须通过手机验证码进行验证。如有正常统考的课程,请查看《关于2023年4月本科自考沟通班统考报考的通知》。缴费时间:3月3日10:00至3月6日17:00。

特别提醒:

1.附件1中列出的课程表示4月所有开考的课程,请按需报考。并且确保不能与正常统考的报考课程冲突!报考时把正常统考的课程与补考课程一起报考,不能分开报考。

2.若不按照规定时间内完成统考报考工作,或者不点击确认报考、不缴费,造成不能报考的后果自负。

3.如需解绑、更换系统上面的手机号码,请提前操作。如因为原手机号码丢失、无法使用、无法接收验证码问题的请抓紧时间咨询教育局,提前办理。

4.需要申请学士学位但尚未符合学位规定的外国语水平条件的学生,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开考实际情况,建议非英语专业学生报考课程“00015英语(二)”,英语专业学生可报考课程“00840第二外语(日语)”(4月不开考)。

​​​​​​​​​​​​​​温馨提示:

1.全省较多热门考区考位紧张,请大家第一时间抢占考区。

2.从2019年1月起,自学考试考生无故缺考实行诚信考试记录,将记入诚信档案,对于多次无故缺考考生将实行限制报考课次等措施。请各位同学相互通知!

附件1《2023年4月广东省自学考试各专业开考课程考试时间安排》

附件2《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学生报考操作流程》

具体请查询http://www.5184.com/zikao/,相关信息可关注微信公众号: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广东考试服务网

友情链接:广东省2023年4月自学考试网上报名报考须知

                 社区教育学院    

2023年2月20日   

详情请查看通知(含附件):关于2023年4月本科自考沟通班统考报考的通知(补考).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