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华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领导莅临我校社区教育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16日 发布单位:  社区教育学院

3月10日,华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梁晓庆及自学考试部曾德强部长莅临我校,开展了自考本科相沟通助学工作调研与座谈,社区教育学院院长钟灿权以及继续教育中心老师参加本次座谈会。钟灿权院长首先对梁晓庆副院长、曾德强部长莅临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自考本科相沟通班办学情况。双方就自考本科相沟通合作办学的招生、教学和考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与探讨。梁副院长对我校规范开展自考本科相沟通合作办学表示赞赏,就华南师范大学自考相沟通办学下一步规划予以说明,并对我校的自考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3月11日,梁副院长、曾部长在社区教育学院领导和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对我校举行的自考本科相沟通班委考课程考试进行巡考,考场安排井然有序,考风、考纪良好,考试顺利完成。

2016年以来,华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高等学校自学考试与高职高专相沟通教学评估工作中,我校连续多年荣获优秀等次。我们将继续学习华南师范大学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持续推进两校继续教育合作事宜,促进两校合作共赢,做大、做优、做强我校继续教育事业。